侃吧闲聊
侃吧闲聊 主贴:1473 | 回贴:0
★本版版规:文明灌水,勿谈时政,想聊就聊,想灌就灌。但是:看帖要淡定,回帖要理智,注意个人文明素质。
★本版说明:禁止广告、禁止外链、禁止QQ群、禁止刷屏、禁止灌水机、禁止毫无意义的刷屏帖。
★特别声明:因为青州在线有各行业免费的商业频道可发广告,也有QQ群频道。请各位网友注意商业素质,避免不愉快。
★处罚规定:关禁闭半年处理。直接处罚不再短消息通知。
扫码进入手机版

扫码进入手机版

1541/5
有没有说走就走的一起旅行...
10-15
10-17
1403/4
上学的时候,为了追一个妹子,我买了两包超级辣的辣条送给她,她感动得一边流泪一边吃,结果因为胃痛请假了……第二天,她回学校就跟我在一起啦。后来,我才知道...
10-16
10-16
1419/9
青州人爱吃猪蹄吗?开个烤猪蹄店咋样...
1355/4
听说王坟有个治疗白癜风的,打听一下,有没有知道的。...
1345/1
走失者姓名:张砚田走失者性别:男走失者年龄:64走失者特征:穿灰色保暖上衣、深色带点裤子,高1米7,患老年痴呆走失时间:2021-10-13走失地点:...
紧急寻人!青州六旬老人走失···
1446/4
有没有快速的专升本...
1472/15
一中哪个英语老师最好...
1424/3
肉夹馍哪里好吃...
1459/4
青州九价还能约吗...
2196/16
地点:衡王府花园因为小区地下车库出入口雨篦子压得破破烂烂了,昨晚回来就偷了个懒,找了个地上的空位停了。首先声明,十几年的老司机了,每次停车都很注意,绝...
好久没来了,今天早上生了一肚子气,来吐槽下。
1666/4
大哥大姐们,纸质核酸检测证明现在啥情况了?哪个医院快?需要预约吗?多少钱啊...
1518/2
青州那里给小孩配眼镜比较好??...
1369/2
青州哪里有会康复的医生,或按摩师,或健身教练...
1431/13
自从开通了蚂蚁森林,发现一个妹子天天偷我的绿色能量,正好也是我心仪的妹子。所以有时候我的能量能收了也不收,就等着她来偷,她也是每天乐此不疲。我们这是不...
1472/6
今下午走到义乌那边,有个大哥骑着摩托在两根车道中间打着左转灯,一直不拐,我没寻思他要拐,我以为忘了关转向灯,我就想从左侧车道超过去,结果快到跟前了,他...
1300/4
政法街与粮市街交叉口,天天堵得水泄不通,全是接孩子的,两个学校在一条街上,加上上下班的直接没法走,天天绕路回家。还有些接孩子的一排电动车占着好几个停车...
1193/3
大青州哪里的芥末鸡好吃...
上一页 12345...821下一页
版主信息 申请版主
℡ 刘海亮
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本版块